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5-02

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技巧 一品鸟简约意式转角布艺组合沙发生产商

小户型的业主却越来越多了,我们也越来越把自己的小户型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的,照样可以过得很舒服,家具只要摆放合理,照样不会感到很拥挤。那么你知道小户型沙发摆放技巧吗?

1、发挥沙发的独立性

摆放方式:4人位沙发+若干个单人沙发

选择一款3人位或4人位的大沙发作为主体,然后配合若干个单人沙发,可平均分布于大沙发周围,也可散乱摆放于客厅,充分利用客厅的充裕空间。

2、典型的欧式贵族生活

摆放方式:3人位或4人位一字形沙发+2个双人位沙发或者一双两单沙发

典型的欧式古典风格客厅里的沙发摆放组合,面对壁炉摆放一张3人位或4人位一字形沙发,其左右两侧分别放置2个双人位沙发或者一双两单沙发,中间摆放一件大茶几,茶几与壁炉之间还可摆放一到两张单人位沙发,或者一张单人长榻躺椅。

3、没有规则地放松

摆放方式:异形长沙发+单人位沙发

异形长沙发加单人位沙发的组合,也非常适合于用在装修风格现代感较强的客厅里。

圆弧形、“s”形等沙发是这种组合中的主角。当然,你还可以搭配若干懒人沙发,或者干脆准备一些坐垫。这种组合的随意感、轻松感十分明显,适合于偏爱休闲生活的一族。

4、2双人沙发+边几,小家具制造灵动感

一款式非常普通的沙发,别致之处在于沙发框和沙发靠背、坐垫使用了同色系里的深浅两种颜色,再配上其他颜色的靠垫,就已经具备了多种变化基础。

5、三人沙发+散件,整中有变

一个三人沙发加茶几的摆放方式太规整,于是就灵活加入两个散件来制造变化。